我喜爱的玫瑰花_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午后,我去玩,我来到花园前,一年四季,周围的灌木丛都长满了红玫瑰,非常美丽。
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一朵挨着一朵。远远望去,像一片大红色的地毯。有的玫瑰花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里面露出嫩嫩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儿,还很娇嫩,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开花似的。
这么多的红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漂亮。看看那一朵,一样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丛玫瑰花看作一大幅画,那画家的本事儿可真棒!
我突然觉得一只蝴蝶好像是一朵玫瑰花,好像穿着鲜红的衣裳,在阳光里飞,一阵微风吹来,他就翩翩起舞,鲜红的衣裳随着风舞动起来。不光只有一只,而是一群,好像一朵朵红玫瑰在说悄悄话,你不让我听,我不让你听。
过了五分钟后,我才记起美丽的红玫瑰花儿在我眼前,噢!原来我是在看花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