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玫瑰花_植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1-11 18:17
我家有一朵火红艳丽,亭亭玉立,香远益清的玫瑰花,她就是我的妈妈.
爱打扮的玫瑰花
我家的玫瑰花超爱打扮,她上早班时也不忘把自己打扮的像玫瑰花一样美,瞧她把白白的粉底熟练的摸在脸上,又拿起眉笔描来描去,然后拿起软软的毛刷涂了个红脸蛋,最后用口红把嘴巴涂得红红的,仔细一看还挺漂亮的,整整用了25分钟呀!这是时间有限如果时间宽裕.......
玫瑰花还爱买衣服,瞧瞧衣柜里花花绿绿都是她的衣服,一个柜子都装不下还霸占了我的衣柜,记得有一次妈妈非拉我逛街,我们来到一家店,店里衣服全是新款,漂亮极了,妈妈看的两眼直冒绿光,她呀!试试这件,试试那件最后在销售阿姨的赞美下,买了一件又一件一家店,两家店......逛得我都快累散架了,看看妈妈越逛越起劲丝毫没有累的感觉,我实在受不了说:"妈我累了,饿了,渴了......""宝贝再坚持一下我还没买鞋呢!听话一会妈妈带你吃牛排."妈妈说最后我在妈妈的利诱下,又陪她逛了N个鞋店终于买了一双漂亮的鞋子,我不耐烦的说:"妈妈这下可以去吃牛排了吧!"不急不急还没给宝贝买衣服呢"妈妈说天呀!我简直崩溃到了极点,神呀救救我吧!为了牛排我只好又陪他......这就是我家爱打扮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