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的玫瑰花-童话故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2-13 14:11
从前,有一朵傲慢的玫瑰花,它长在小河边。每当大雁飞在它的头顶上,它总是对大雁得意的说:“大雁大雁,你周游了世界各地,有看到比我更漂亮的花吗?”大雁根本不看玫瑰花一眼。玫瑰花得意地想:它不回答,就是默认了,看来世界上没有比我更香、更美的花了。
星期天,一只蝴蝶正在飞行,刚刚到玫瑰花的顶上,玫瑰花说:“蝴蝶啊,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我是最香、最美的花!”蝴蝶没说话,只是飞到它面前,说:“玫瑰,你的确很美,但你要快点改掉傲慢的缺点,不然会吃亏哦!”玫瑰花不听,得意地抖动它漂亮的裙子,还讽刺道:“闭上你的臭嘴,不然我用刺扎你!”蝴蝶只好飞走了。
小蜜蜂正在采蜜,玫瑰花从不远处大喊:“蜜蜂,你必须服从我,因为我是世界上最香、最美的花!”小蜜蜂想:咦,我采过很多花的蜜,比玫瑰花香的有桂花、白兰,比玫瑰花美的有昙花、睡莲。那朵玫瑰花也太傲慢了!小蜜蜂飞到它跟前,说:“玫瑰花,请你改掉傲慢的缺点,傲慢是成长中的毒瘤。”玫瑰花不听,继续讽刺:“你这只坏蜜蜂,我还觉得你很傲慢呢,给我滚开!”小蜜蜂只好愁眉苦脸地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