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束骄傲的玫瑰花_状物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7:58
在一座美丽的小山里,有一束玫瑰花住在山顶上,但是它是一束骄傲的玫瑰花。
每天早晨,它都会认认真真地梳理它那娇嫩的花瓣,只要有人来爬山,路过这里的时候,人们都会俯下身轻轻抚一抚它那柔软的花瓣来闻一闻它那飘得十里的花香,便会赞叹道:“哇,这朵玫瑰花又香又美,可不常见那……”
一天,它刚梳理完自己的花瓣。碰巧,小鸟姐姐路过这里,玫瑰花再也按捺不住了,便说:“小鸟姐姐,小鸟姐姐,你飞过千山万水,仔细想一想,有没有看到比我更美的花儿呀?”小鸟姐姐并没有理会它,而是慢慢地向远方飞去。过了一会儿,蜜蜂哥哥落到了附近的花儿上采蜜,玫瑰花小声地说道:“蜜蜂哥哥,蜜蜂哥哥,你到处去采蜜,请你好好想一想,有没有看到比我更香更美的花儿呀?”蜜蜂哥哥也没有理会它,而是继续执行它的采蜜任务。玫瑰花觉得它们是觉得自己不好看,不敢与它说话。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巧,在玫瑰花身旁长了一束很丑的狗尾巴草。“您好,玫瑰花小姐,我是刚落户的狗尾巴草,希望能与您成为朋友。”“你长这么丑,我才不愿意和你成为朋友呢,哼!”玫瑰花一脸嫌弃地说。
时间过得真快,立夏马上就要来临了,火红的太阳正在一点点挨近。狗尾巴草正在努力地向下扎根,它尊敬地对玫瑰花说:“快到立夏了,如果不努力向下扎根,你就吸收不到养分、水分,很快就会干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