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王国里有一位美丽的人鱼公主,她叫玛莲娜。她在王宫里闲的无聊,非常想知道其他事情。
一天晚上,她正在王宫里游玩时,忽然听见两个仆人正在窃窃私语。她仔细听着。一个仆人说:“嘿!你知道吗?世界上不只我们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世界。那个世界的人没有尾巴却有两条奇怪的腿。”另一个仆人说:“是真的吗?哦,我想起来了。以前我的奶奶跟我说过,但听说那些人不爱接近我们。”"……"
玛莲娜带着疑问,游向知道许多事情的祖母的房间。她问祖母:"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世界。……"“是的。你想干嘛?""不干嘛。"问完,她游向巫师伊格的洞穴。
因为玛莲娜没有钱,她只好随便逛逛。她实在是太喜欢这个世界了。她回到王宫,叫上好朋友,在找到伊格问他怎么才能有钱。伊格说:"你只需要去干活就行了。"说完,伊格送给她们许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送她们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