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人鱼_五年级童话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0
在茫茫的大海里,有着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这个大海很神奇,海里面有一个水晶宫,水晶宫里住着可爱的美人鱼。她们只要一到15岁,就可以浮出海面见到自己想见的东西,其她的美人鱼早已游出了海面,见到了这个神奇的世界。只有小美人鱼,她今年才10岁,还差5年呢。5年对她来说,也不算太长,一转眼就过去了,小美人鱼也终于高兴地游出了海面。
在路上,她遇见了一个大蚌,大蚌给了她3颗珍珠,要她在有困难时把珍珠磨成粉喝掉。等到小美人鱼游出海面时,已是黄昏了,海面上有一艘轮船,船上欢声笑语好像在庆祝什么,这时一位王子来到船舷边向她张望,小美人鱼对她一见钟情。这时突然下起了暴雨,闪电交加,王子从船上掉了下来,美人鱼赶紧游过去托住他,游到了沙滩上。
此时,她想起了大蚌的话,于是拿出3颗珍珠磨成粉,喝掉了。在那一刹那,小美人鱼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姑娘,她走过去,王子醒来了,非常感激小美人鱼救了自己的命。王子拉着她回到了王宫,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父王,父王为王子和美人鱼举行盛大的婚礼。
观看音乐剧《小小美人鱼》有感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万岁,去看舞台音乐剧喽!”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舞台音乐剧!在路上,我就想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万分快活。一会蹦到左边和妈妈说:“万岁,万岁!”,一会跳到右边对着爸爸喊:“待会我要冰激凌!”
终于到了温州大剧院。那里众人如云,还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小朋友,我快乐极了!接着找到了我们的位子,坐了下来,等待观赏。突然,这整个大“房间”都暗了下来,我越来越兴奋,“开始喽,开始喽!”。首先出来了一位小公主,她就是这个音乐剧的主人公--美人鱼。这个故事主要讲了:美人鱼在家里,受继母的责骂的和姐姐们的嘲笑,她每天都在那里干扫地、拖地等粗活。但是她没有因为生活的不幸而不开心,她任然乐观的面对生活,十分坚强。在有一天,一位英俊的王子在船上庆祝。突然,天上下起了一场暴风雨,王子一不小心掉进了海里。小美人鱼看见了这位英俊的王子,便马上抱起王子朝海边游去。在这时,小美人鱼听见继母在叫她,便下了海。可是,小美人鱼却深深的爱上了那位王子。为了实现她的梦想,小美人鱼找到了海地女巫,拿来了变成了人类的药水。最后,因为小美人鱼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她和王子终于结婚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了这部音乐剧。我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乐观的去面对,不能轻易的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