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1
今天,我到海边玩的时候,看见了美人鱼,我揉了揉眼睛,发现是真的。于是我跑过去对她说:“美人鱼姐姐,你能带我去海底参观参观吗,我到现在都没有去过海底呢?”美人鱼说:“好呀好呀,那我就带你到海底参观一天吧。”“太好了!”我兴奋地说道。
美人鱼给我了一个糖豆,说这个糖豆吃了就可以在水下呼吸了,于是,我把这颗糖豆吞下去后,美人鱼就拉着我来到了水下,哇,这个可真奇妙啊!身边有许多可爱的小丑鱼,美丽的珊瑚……我们一边游,一边看,不一会儿就到了。
我们来到了海底城堡面前,那华丽的装修多么引人注目,每个地方都镶嵌着一颗颗钻石和珍珠,我好想穿上试一试。这时,游过来了一条鱼,把一盘水果放到了我的面前,里面有水葡萄,珍珠苹果,小鱼香蕉……这也太神奇了!这些都是海底的水果,在大地上,你再有钱也吃不到呢!
我尝了一口水葡萄,它小到一口就能把整串吃掉。我轻轻地把水葡萄咬开,汁水在我的嘴巴里面喷出,真是爽极了!
我们来到了宫殿里面,客厅多么宽敞,各个装饰可都是成千上万元呢。除了美人鱼,还有会说话的鱼儿,它们一会儿游到这,一会儿游到那……它们有的洗衣服,有的扫地,还有的……真是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