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3
我突然觉得身体湿湿的,睁眼一看,哎呀!我这是在哪里?周围蓝蓝的,但有些黑。许多小鱼小虾在我旁边游来游去,好奇地注视着我。
这时一个小美人鱼向我游来:“你好!”我一看,这不是小美人鱼安丽儿公主吗?啊,原来我到了海底!
“你可以跟我一起来参观一下人鱼城。”她说。我兴致勃勃地跟在她的身后。哇,这城可真大!好多美人鱼呢!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听广播。这里还有贝壳手链,贝壳耳环,珊瑚头饰!真是应有尽有!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哇!太美啦!”安丽儿也笑了笑。
这时候,突然“咚咚咚”,大地开始摇摆起来。小美人鱼安丽儿公主叫起来:“哎呀,不好,出事了!”她赶紧带我到出事故的地方。一看,是一只大鲸鱼死了。安丽儿说:“哎,都是因为有许多人乱扔垃圾袋和塑料袋。大鲸鱼误食了才会身亡的。”她说的话,让我想起了一只母鹿死在树林里,而且旁边有只小鹿。兽医说:“因为它误食了塑料袋。”
这时,“叮叮叮”一声响把我叫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不过,我以后也不能乱扔垃圾或袋子,这样,就不会伤害那些可爱的生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