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美人鱼-想象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1:48
童话故事为我们开启了一个个奇妙的世界。里面有美丽善良的公主,有勇敢的小裁缝,有可爱天真的小红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角色,而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美人鱼。假如我们人类有一条鱼尾巴,在海里游来游去,将会开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鱼在吹泡泡啊!这可真有趣!等等,为什么我也在吐泡泡呀!我看了看我的下半身,哇!我惊奇的发现:我竟然变成了一条美人鱼!真不可思议!
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美丽的大海吧!
我游了一会,发现海底有许多美丽的珊瑚,有红色的、黄色的、灰色的。珊瑚的形状各有不同,有的珊瑚像鹿角;有的珊瑚像一朵花;有的珊瑚像熊熊燃烧的火焰……
我还看到了许多的鱼儿。有小丑鱼、大黄鱼……各种各样的鱼,简直数不胜数!它们还对我吐泡泡,好像在欢迎我来到它们的大海。我还看到了大鲨鱼,虽然它长得很吓人,但却非常温柔。当它看到小鱼游过来时,怕吓着它们,它就赶紧藏到大珊瑚后面去。接着我又看到了章鱼,它的手臂一直在摆动,似乎想让我和它们一起玩耍……
“叮铃铃,叮铃铃……”
原来,是一场梦呀!
不过,你们觉得变成美人鱼的想法是不是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