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人鱼过一天-想象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5:50
一天,我刚起床,一眼就看见了珍珠做的书桌,珊瑚制成的衣柜,这是哪儿?正迷惑之时,一条五彩斑斓的小鱼游了过来说:“美人鱼公主请你去做客。”“真的吗?”我坐上了一只白色的海豚,它施了个魔法,马上就到了一座气势宏伟宫殿前,美人鱼公主走了出来说:“欢迎您来到人鱼世界。”“谢谢你的邀请,我们一起去探险吧!”
美人鱼公主带我去了沉船那里,一进到里面就感觉到阴暗暗的,沉船那里有望不到底的洞穴,心里就像几只小兔子在那蹦蹦乱跳,心想:“会不会有大怪物出现呢?”我鼓起勇气走进洞穴,忽然眼前出现了许许多多闪着耀眼光芒的珠宝。美人鱼在旁边哈哈大笑,我突然反应过来,原来是美人鱼公主在逗我玩呢!
美人鱼公主又带我来到她的卧室,在柜子上方放了一个美丽的水晶球,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请你收下。”“谢谢!我也有东西送给你。”当我拿出一个呆萌可爱的娃娃,美人鱼公主可开心了。
时间过的很快,天色暗下来了,我和美人鱼依依不舍的告别,约好了下次去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