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18 07:44
今儿个起了个大早,希望自己去老师家补课不会迟到。
来到雾气弥漫的阳台,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一个个争先恐后露出了面容,我冷的蜷缩在一处墙角。空气几乎不流通的情况下,我的手恢复了知觉。打起精神后,抱成一团迅速冲进了房间。
眼疾手快的我看准了电热毯的开启按键,找到并按下了取暖器的温度控制按键。虽有暖气围绕着整个床、整个房间,但是我辗转反侧之时仍然感觉有冷气向我腰背侵来,这令人胆颤的冷流还是使我不由的再次蜷缩成一团,我犹如一团皱巴巴的纸,在不知不觉中、在梦乡中,渐渐舒展来了身子骨。
忽然被惊醒!沉浸在睡梦中的我迷迷糊糊感觉下半身发生了什么。可定神一看,原来是妈把我被子一掀,我才感觉凉了许多。
“老妈!你一早上不弄饭,来倒腾我干嘛呀!我难得休息容易吗?!”拉起被子后的我不满的叫到。与其说叫,吼更形象。
“什么我干什么啊!伟伟,现在都快八点半啦!补课又快迟到啦!”妈妈略显出生气的口吻。
“老妈,今天不是让你叫我早点醒吗?怎么回事这么晚才叫我?!”我靠在枕头上审问着妈。
只见妈妈帮我塞好刚刚扯乱的被子后,坐在床头柜边拍拍我的肩膀:“伟啊,其实你完全不需要我来叫,因为你设了好几次闹钟。闹钟声音可比我喉咙管响多了,可是你为什么就不能尝试着自己准备好毛衣放在枕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