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忽的亮起,一条来自懒意的麻绳将我紧紧地拴在床上,唉――不想起。
每晚我变非常希望多睡一点,哪怕多一秒,轻闭上眼细细回想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或喜或悲都成为了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它的存在使我的生活更丰富随着秋的阳和羽编织成一段又一段的丝绸,如一条通往冬的路,又慢慢向冬靠近,就这样走到了冬夜。
小姑娘皱起了曲,由冬天的食指按下了琴键,一口气演奏成了"破晓",眼皮沉沉地盖着眼睛,我不停地呼吸,在厚实的被窝里一口气一口气地呼吸,在被子最近的小空间里,热气不断的循环。好像永不间断又好似一直隔开,我却无法感受到一丝闷热,因为是在冬的手上吗?
终于眼皮被可恶的灯光刺得了苏醒,伸出一只被捂着温热的手,挡在可怜的双眼前。手指感的冰凉,好像被子成了一道屏障,在冷热之间。不久,胳膊就已经现在了冷的空气中通红,僵硬,无奈,麻绳谁把我捆住但在一段意识,又将我松开双手。往后一支,半身便以做起,无情而吝啬冬的把半丝温暖都不曾给予人间;却又大方的将寒气不差分毫的注入空气。真不知冬是慷慨大方,还是小气吝啬呢?到了寒气,是真正的不了我一阵酸痛直到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