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初二记叙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0
窗帘徐徐拉开,一缕阳光洒于地面,也洒在床上,我正甜甜的睡在被窝里,忽然,感到刺眼的亮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皱了皱眉,又侧身睡了过去。
爸爸叫我起床,叫了一遍又一遍。
我眯缝着眼看了看爸爸,双手扶在床上,想让我这沉重的身体坐起来,但困意最终战胜了我,我又盖上被子躺下了。
“再睡几分钟?”
我当然是想再睡一个小时的,但鉴于那样爸爸不会同意,我便随口一答:“五分钟。”
“快起来吧,五分钟很短的,一会儿就会过去的,那你看好时间,五分钟后再不起来我就挠你了……”
爸爸什么时候也开始唠叨了,“你快别说了,让我睡的这几分钟安静点儿。”我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仿佛只过了一秒钟,爸爸又来到我旁边,开始挠我,我痒得蜷缩着身体,抱紧被子像虫子一样滚来滚去,实在受不了了,我睁了睁朦胧的双眼,被迫坐了起来,爸爸见我坐起来,终于笑着离开了。
“儿子,赶紧下床洗涮吃早饭,然后看书写作业,以后晚上可不能熬夜了,早睡早起才能身体好,我和你爸爸上班去了,有事打电话给我!”妈妈说完关上门,急促的下楼脚步声越来越远,终于一切又安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