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虫”起床记_写事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6:34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由于时间紧张,妈妈让我住校。我们班里有些人也住校了,其中就有焦玉兰,玛奥利,陶欣婷……
一提起他们,我就有种想笑的冲动。他们性格各异,各有千秋。尤其是陶欣婷,她在学校是出了名的懒。下面就请“小懒虫”闪亮登场。她不仅懒,而且心眼儿大,老师说过,住校生七点半必须到班里去学习,这句话是数学老师一再强调的,数学老师可严厉了容不得我们有半点错误,只要你做错一件小事,他就不可饶恕,不过老师有时也是挺慈祥的。
记得有一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刷好牙,洗好脸,跑上了楼就去喊她,还有另外几个人,我跑上楼梯冲进了宿舍,清清嗓子,咳了几声,开始去孙悟空大闹天空了。”快起床了,太阳都晒着屁股了!”陶欣婷睁开蒙眬的眼说:”你不用喊了,等会儿起床。”我刚走,她又打起呼噜。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我回头捏他的鼻子,拍打一下他的腰,还不行!睡那么死,不可能吧?经过我反复折磨,她便“举手投降”了。连忙爬起来,一会儿找鞋子,一会儿找袜子,一会儿找裤子。我在那干着急,说:”快点啊!快迟到了。”刚到班里,就被老师罚了几个练习,可它满不在乎,倒头趴在桌子上又呼呼大睡。你说她心不大吗?
她的睡姿特别独特。冬天的时候她的腿把被子逆时针缠绕着,哪里暖和往哪里缠。夏天时,她的腿逆时针缠绕被子。秋天时她才睡觉不缠被子,只是把两头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