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_关于起床趣事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12-09 09:20
今天星期天,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我的懒毛病又上来了,听着妈妈一遍又一遍的“起床了,吃早饭”的叫声,我就是无动于衷“我才不起来呢,可得好好睡一觉,今天谁也别想得逞。”
见我在妈妈的千呼万唤之下,还是赖在床上。爸爸出动了,这就表示爸爸一定带着新想出来的叫床绝招,在被窝里,我能想象到他“贼”一般的笑脸。
爸爸先是用他那冰凉冰凉的湿手掌拍拍我的脸,我没反应,装作熟睡的样子;爸爸又用手捏住我的鼻子,还用剩余的手指捂住了我的嘴,看样子他是想试图把我憋醒!好,我就不信你不怕把我憋死,我就不睁眼,时间过得真慢啊,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天哪,30秒钟过去了,还不松手,我真的要被憋死了!不行,我赶紧一甩头,仗着大嘴使劲得喘着气,啊,好舒服!还没等我吸够久违了的空气,爸爸的大手又来了,我赶紧坐了起来,瞪着眼睛看着爸爸。爸爸笑了,笑得那么得意忘形,我对爸爸说:“算你奸计得逞了,我投降了。”
每到星期天,我家都会上演这么一出,每一次爸爸都会想到不同的方法把我叫醒,虽然每次都被整,可是,爸爸妈妈和我都会沉浸在这份和谐的家庭趣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