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床之战-记事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3
随着气温的骤降,天气转寒,一位位“起床困难户”就此应运而生了。而我也不可幸免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不过,我可不想被冠以“起床困难户”的“美誉”,于是,一个完美的理由就此诞生——我一定是昨晚又没睡好,所以换上了“睡睡症”,只有多睡才能治好。奈何如此完美的理由,却过不了老妈、老爸的终极大关!于是,一场起床之战就此拉开序幕。
“起——床——啦——”一声蕴含数十年功力的“河东狮吼”,瞬间把我从醉人的美梦中拉回到“冰冷”的现实。我一个激灵,懒洋洋地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可能是听到了我的声音,老妈以为叫起目的达成,就自顾自开始忙碌,没空搭理我了。而我呢,暗自窃喜,开始躲在被窝里享受这惬意的时刻。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随着时间的溜走,老妈始终没有看到我起床的身影,于是她带着怒火,气冲冲地来到我房间,一把掀开我的“好友”——被子。“啊,好冷!”伴随着一声惨叫,我才发现原来是“好友”惨遭了老妈的毒手。不过,这对于我这个足智多谋的“睡神”来说,可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找准老妈执着于念叨的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营救了“好友”,并和“好友”紧密结合,融合成了一条巨型“毛毛虫”。看到此情此景,老妈也束手无策,只得无奈而走。哈哈,再也没人打扰我继续和周公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