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1:58
在周末的早上,我正做着美梦,“啊,还差一点点,就一点,快啊!”突然,在最激动人心的时候,那该死的闹钟居然响了!
因为周六8:00要上课,所以我把周六的闹钟调成了7:00。“可是今天不用上课啊,也没有作业要做,可以多睡一会了!”我勉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把床头柜上的手机闹钟关掉了。这下可好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美梦的向往了。这时,天空中的云好像格外的洁白,天也分外的蔚蓝,真是一个好天气啊!我闭上眼睛想。
事与愿违的是,我忘记关窗了,这时天空中乌云密布,隐隐看见白色的闪电在里面翻腾。“奇怪了,我好像没开空调啊?可为什么还是有一阵阵凉风在我身上吹来了?”我不由得紧紧地卷着被子。突然,天空中一声惊雷炸响,吓得我一个激灵地蹦了起来。一睁开眼睛时,窗外正下着大雨,奇怪了,刚才不是还晴天万里的吗?为什么突然下起暴雨呢?我一边顶着睡意,一边关上窗户,关好窗户后,我又把地板上的雨水擦干净。只不过做完这一切后,我的睡意全无,顿时我的心情就好像刚才那片乌云密布的天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