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的我的爱惹祸的奶奶都是以前的事情,因为她年纪大我们都让着她,所以她就是被爷爷宠坏的,他们总说我被宠坏了,其实他们才是,我没有做过很多惹祸的事情,只是偶尔被同学控诉爱惹他们生气而已。
我的奶奶惹祸是给别人添麻烦,影响到了别人的工作。邻居姥姥是楼长,总是关注我们楼的各种情况,谁家跑水了,邻居姥姥去帮忙;谁家是孤老户,邻居姥姥就陪他们到晚上休息之后才走;楼里收个清洁费之类都是邻居姥姥去挨家挨户收,然后也可以排查一下楼里的治安情况,是很用心的老人。而我的奶奶只是给邻居姥姥制造麻烦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