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30
“啪!”什么声音?原来是一个可恶的足球把一扇窗子打碎了,呃,不过我可能要遭殃了,因为这球正是经我之脚射向窗户的。而且这窗户还是妈妈房间的!我正想溜之大吉,一转身却看见了怒目圆瞪的妈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这天,我抱着足球挨家挨户地叫“铁哥们儿”几个来踢足球,打三人制的比赛。一眨眼,几个人便全副武装地来到了我家大院。比赛精彩吗?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快结束时,我一个射门球直接撞到了栏杆,因为用力过猛,所以反弹到了窗户上,这就有了开头那一幕。我一转身就看见一个脖子,顿时感到可能大事不妙,就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颤颤巍巍地抬起了头,果然是怒发冲冠的妈妈。再看看那群人,早跑的没影儿了。又转过头来看看妈妈,她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像小鸡一样拎到了屋里。
我一直看着妈妈,害怕地全身发抖,过了一会儿,妈妈怒火似乎平息了,说:“张一凡啊张一凡!我说你什么好呢?你说说这怎么办?嗯?”我暗自呼了一口气,幸好没有河东狮吼!不然我的耳朵就得炸了。不过真是你怕啥来啥,貌似妈妈的气并没有消,突然就吼了起来:“你不知道在比较小的地方不能踢球吗?啊?你不知道……”“啊,行行好吧!别念紧箍咒了!”我小声嘀咕着。“哼,那我罚你一个星期不准看电视!哦,不!两个星期!”妈妈命令地说道。
哎,就这样,两个星期的电视计划泡汤了!下次再也不在大院踢球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