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惹祸精奶奶-记叙文11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距离上次奶奶惹祸已经半年之久了,在这期间奶奶来过我家一次,那一次我放假在家,奶奶没有进入家门,只是在门口给我送来东西问候一下就走了,这一次是第二次来,和爷爷一起过来,爷爷是半年之后第一次过来。
爷爷奶奶进屋之后没有换拖鞋,现在还是疫情,不管爸爸妈妈和他们说多少次,教育多少次,他们都不听劝,充耳不闻,依然我行我素,直接穿着棉鞋进入我家,这一天我上半天课在家学习,他们进屋问了问我学习的事情,问了问我午饭吃的好不好,然后就开始在各个屋里转悠,查看这半年来有什么变化的地方,直接进门的就是我家的鱼缸换掉了,前些日子爸爸不知道为什么将家里的很多不用的杂物,种的花,花盆,都扔掉了,鱼缸里有几条小鱼小虾蜗牛,一直不温不火的,爸爸没有耐心再去养他们,一起都扔掉了,可能是因为我们这里要进行垃圾分类吧,爸爸怕以后太多需要处理的不容易进行分类,就提前都处理了。爷爷扫描仪的眼睛一眼就看到了鱼缸的位置被我的书架占据,询问我鱼缸怎么没有了,我说爸爸扔掉了。爷爷站在客厅里看了看我的屋,看了看爸爸妈妈的屋,看了看厨房,看了看冰箱,看到了我刚拿出来的吉他,问我怎么又开始学吉他了,你之前的古筝,电钢都哪去了?我没说话。我只是想学没有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