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惹祸精”_写人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8
这个故事要从一个阴云密布的傍晚说起。那天我们放学乘车去接爸爸,就在我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忽然一阵脚步声传入我的耳朵里,伴随着脚步声还有一声声“唔哩唔哩”的声音。我猛地抬起头,只见我爸爸抱了个大箱子,上面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咧着嘴,正朝我们笑呢,哦!小狗! 这可是我们盼望了很久的小宠物!
打这天起,我们家里就又多了一位新成员,爸爸脑洞大开,竟然为你取了个奇怪的名字“烟灰缸”,我们觉得离谱,于是就唤你“阿刚”。
一天晚上,狂风大雨,风刮得大树发出痛苦的呻吟。我们放学回家,奶奶已经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等我们了,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热闹地吃起了饭,丝毫感受不到寒冷。爸爸也给你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晚餐,可是你呢,却没有待在窝边上吃东西,享受这美好的时光。我们看着你无可奈何地走来走去,看着你一脸狰狞的表情,一会儿跑到爸爸脚边,一会儿跑到奶奶脚边,但是我们根本猜不透你的意思啊,你到底要干什么呢?是被狂风大雨吓得瑟瑟发抖吗?终于,狰狞的面孔消失得无影无踪,一副惬意的神色从你脸上露了出来,随即你的身体下面出现了金黄的液体,“哦,my god!”妈妈大叫,我们大笑,爸爸只能放下碗筷,硬着头皮将它擦去,但还是忍不住训斥了你一顿,目的是为了让你以后不要随地方便。而你却悠闲地到窝边享受你的美食了,一边摇尾巴,一边笑着看看我们。唉!你真是一个“惹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