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祸啦_关于惹祸的记叙文500字
因为我特别淘气而经常犯错。爸妈拿我也没办法,这不,我又惹祸啦!
那天,我和弟弟在家玩枪战,玩得可激烈了。那子弹乒乓乒乓的像一只活泼的小鸟,打到墙上又弹到弟弟的枪上,我想:弟弟,这下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刚才只不过是个热身环节。等下才是我大展伸手展示技术的时机。我心中暗暗的笑,我赢定了。我刚瞄准弟弟,突然,一个子弹飞来吓了我一跳。我一转身,打翻了爸爸的茶筒,茶叶撒了一地。弟弟见势不妙,一溜烟跑了。我看满地的茶叶心想:这可是老爸的名牌茶叶。现在我课怎么办?我赶紧往茶筒里装,可是这么多的茶叶,什么时候才能捡完?爸爸都快下班了,马上就要回来了,我眼睛一转,想出一个好主意。我迅速拿来扫帚和簸箕,把茶叶一股脑扫进垃圾桶里。如果爸爸发现不了,就万事大吉。哎!我还是溜吧。
爸爸回来后,我躲在卧室里偷偷瞄着他,他一般是到家后先沏茶,这次也不例外,完了!坏事啦!他一看茶筒再一看垃圾桶,顿时生气大喊道:这是谁干的!我想这下死定了,我只好走向前承认错误,爸爸像狼盯着一只小鹿一样训我。我害怕的不敢抬头看他。好一会,爸爸平静下来。哎!暴风雨终于过去啦!
以后,我可得小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