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7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是啊,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惹过祸,犯过错,我也一样。
还记得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和同桌的学习成绩不分上下,也因为这一点我和他都是语文组长。“喂,这次你考多少分啊?”这不,又来了,我看着卷子上那一道道错题。唉,这能怨谁,一定是因为我上次考试考得好,所以骄傲了,这次才考这么烂的。“喂,你到底考多少分?干嘛不告诉我,让人心里怪不舒服的。”可是看着他卷子上那鲜红的98分,我简直又嫉妒又生气。“哼,不知道,离开我这!”他无奈之下,走开了。
咦?卷子没拿走,还比我分数高这么多!嘿嘿,让你比我高,让你在我面前嘚瑟?我左看看右望望,四下无人。这是连老天都帮我啊!我偷偷地把他的卷子拿过来揉成一团,塞进我的书包里。“这下你就找不到了吧?”我轻声说道。然后我打开水壶,悠闲地喝着水。
要上课了,他终于回来了,我对他说:“快点吧,老师要讲卷子了。”“哦,好的!对了,你到底考多少分?还没告诉我呢。”听到这,我心想:他可真执着,随即翻了个白眼给他。突然,他大叫一声:“啊!我的卷子呢?你看到了么?”“没有啊!”我故作镇定地边说边伸手从书包里拿东西,可不幸的是,书包里那一个白花花的纸团也跟着滚了出来。我大惊失色,他捡起来一看生气地说:“这不是我的卷子吗?怎么在你那?还被揉成这样了……”他的声音很大,把好多人吸引了过来,老师也走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