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四足接力赛-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只见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来,大手一挥,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告诉你们个好消息,这节课我们做游戏。”本来鸦雀无声的教室马上变得热闹非凡,有的同学直拍桌子大叫:“太好了,太好了,我可是游戏小能手呢!”有的同学一蹦三尺高,而我却一脸茫然,心想:老师今天怎么这么好,难道是“良心”发现了?还是又设了一个小圈套呢?
正当我左思右想之时,老师告诉了我们游戏的名称是三人四足接力赛,并宣布了游戏的规则,还让我们自由分组,于是我、杨茗莉和小红结成一组。
紧张激烈的游戏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组,我们仨手挽着手,肩并着肩,笔直地站在起点处,此时,我的心也不自觉地紧张了起来:万一等会儿我拖累了别人,她俩会不会笑话我,怪我呢?如果真是那样,我该多么地无地自容啊!这时,老师右手向下一压,喊道:“开始。”我们便出发了,一开始我们走的并不是很好,因为双脚跟不上节奏,一步一趔趄,差点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慢慢地,我们便摸清了门道,越走越顺利。我又转头看看对手:哈哈哈,他们连绳子都还没系上呢,这下我们稳赢了。可是谁曾想他们准备好之后,竟然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快地向我们冲来……近了,近了,更近了,眼看就要超过我们了,我们仨焦急不已,便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向终点冲刺过去,仅仅一步之差,险胜!太好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