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野炊的作文:三人野炊
更新时间:2023-03-19 01:24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这样或那样的一个个人物群体,比如在学校,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玩耍;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家务、看电视……我忽然想到我和姐姐、弟弟三人野炊也是个群体,我们团结友爱,经常在一起相互合作,协力完成事情。
我们姐弟几个准备好了材料,等车向郊外进发,一个小时转眼间过去了,目的地到了。我们拿出材料,我们姐弟三人商量了一下,准备做一锅洋葱炒饭。可是洋葱炒饭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好做的,在做的过程中“切洋葱’时,泪水就像下雨般忍不住流下来了。姐姐看到我切个洋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不禁对我说:“弟弟,让开!我来切这洋葱!”可是姐姐也没坚持多久就“倒下了”,这时候,弟弟又蹦了出来,笑眯眯的说:“哈哈!你们一定不如我,让我来切。”别看弟弟信心十足,可刚切了几片,泪水就不断的往下掉。于是我们决定团结合作,像这样这样一个接一个接力的切,洋葱始终是受不了我们几个团结合作的力量,最终被我们切完了,最后我们将油倒下锅,油辣以后,把饭和洋葱倒下锅,不停翻炒,放上调料,洋葱炒饭就大功告成了。
这次野炊,洋葱炒饭虽然不是很好吃,但是我们都体会到了群体和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