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5:13
那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果树好像被果子压弯了枝条,风儿拂动着我们的发梢。岁月静好,宛如一幅多姿多彩的油画。
我是“雪花”。安静而纯洁。每一个宁静的午后,我都会拿着我心爱的书本,坐在果树下,一边读书,一边看着她们两个嬉戏打闹,好不快活。等到她们玩儿累了,我就会给坐在我旁边的她们一人递上一块纸巾,而后一起将少女的心事诉说给一阵阵微风听。时间飞逝,离别的日子也悄然而至。我登上汽车的那一天,我们紧紧抱在一起,说着永不相忘的约定。
她是“烟花”。美丽而天真。她总是拿着照相机对我们拍呀拍,说怕以后拍不了了。我只是会轻轻敲敲她的头,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但是,我只是没想到分离会来得这么快。离开的前一天,我们三个依然坐在果树下,只是这一次,我没有带着书来,这一次,她们也没有继续绕着果树跑来跑去。我们三个并肩而坐,彼此默默无言。忽然,她站起来,说:我们再照一张照吧。“咔嚓”一声,那是我们照过的最特别的一张照了吧,因为照片上的我们都做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