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三人世界-初中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2:03
快乐是最珍贵的财富,别了,才知道生活的内涵。
三人世界是快乐的,也是悲伤的,只要看成长期与“时代”心理。
4岁的三人世界
这是懵懂时代,我、爷爷、奶奶组成了一个“三人世界”。至今我还记得,那时还在老家,和爷爷奶奶去上地干活,一耙一犁都乐在其中,甚为快乐。不懂事的我,躺在地上,吹散蒲公英,折狗尾草,享受阳光的沐浴,一切都富有生机。大树秀姿,百花微笑,美草起舞,都是美的意象。摇蚂蚁树,路上看大蛇,回家喂柔犬,俱为欢乐的结晶。美唏,乐无可言!
6岁的三人世界
这是一个欢乐的时代,我、弟弟、姥姥组成了一个“三人世界”。我大概还记得,一次沙丘揉土,欢乐如泉涌,一上一下都乐于其中,甚为快乐。玩玻璃弾珠,和稀泥,扔石头,快乐无处不在。累了,躺在沙堆里,煤堆上,后背黑如染墨,姥姥大笑,休息过后,又是如此,疯的合不拢嘴。后山上,百花齐放,小草青翠欲滴,美如梦境,夜晚,看着天上的繁星,弯弯的月亮,酣然入睡,甜梦如画,甚是欢乐。美唏,乐无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