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推车_关于回家的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在回老家的途中,小轿车开到一半就没油了。爸爸叫妈妈把方向,三个男的下来推车。我想:车子那么重,我推得动吗?爸爸让我们推车,我就试一下吧。我奋力推着,感觉车子在前进,推了一程,我也觉得还行,毕竟是三个人推。
又推了一段,车子再往前一点就到下坡路了,往前加一把力,车子就快速下去了。我和爸爸,哥哥又来比赛跑,谁先追到车那里就算谁赢。我很累,我慢慢地走下去了。下了高速路,再住前35米就到了加油站,我觉得精力值又回到了百分百了,有希望了。我们继续推车,终于到了加油站,加满油,重新开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