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10
疫情暴发了,孩子们的户外时光被打断了,这时,窗户外的景色是我唯一的慰藉。
我兴奋地把头探出窗外,一群燕子成群地自由飞翔、嬉戏。瞧!它那剪刀似的尾巴,乌黑的身子,是不是穿了一件燕尾服,来奔赴春天的宴会呢?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便能与成群的燕子结伴玩耍。
此时我的心早已飞到它们的队伍里,和它们一起在树从中跳跃,展开歌喉,在云彩间穿梭,翅膀上裹着着软绵绵的白云,飞过高耸入云的山。瞧!山上的小动物正朝我们挥挥手……往前继续飞着,听,是流水的声音;听,是山谷的呼唤;听,是春天的脚步走近了。我和燕子们在这样的声音中飞翔着,感受着春光的温暖,雨露的甘甜,俯瞰着大地的美丽,大海的胸怀……
此时,连空气都变得更加香甜,我闭上眼睛,心满意足地沉浸在这片美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