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_随笔作文550字
爱在这个人世间,所有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甚至毁灭。但唯独母爱,它永远是那么伟大、无私,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那天傍晚,我突发高烧,爸爸在外出差,妈妈仅披了仵外衣,急匆匆地将我送往医院。“呀!”护士阿姨看着指针所指的数字——39度,连忙给我注射了一支药水——打了一针。疼痛是忍了,不过我也确实舒坦了许多。妈妈左手抱着我,右手举着挂有吊瓶的杆子,艰难地回到了车上。由于护士再三嘱咐过妈妈,如果不敷冰,就必须得降温,所以妈妈不得不把那唯一的通风口(门窗早已关紧)——天窗,开了起来。
妈妈就这么守在我身旁,天窗外刮来的凉风不断袭来,寒气逼人,妈妈被阵阵寒风冻得一颤一颤的,瑟瑟发抖。她咬紧了牙关,继续保持镇定,丝毫不愿在我面前流露出任何不坚强。就在那一刻,我看到了,我听到了,我也感受到了母爱是如此的伟大!
风,无形无色,它肆意地刮着。在刺骨的寒风面前,妈妈的腿突然蜷了上来,紧跟着又放了下去……而我也是猪八戒当兵——无能为力!
就这样,一瓶药水儿吊完了。隐隐约约地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望着望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又猛的想起了朱自清的名篇—《背影》;听着听着MP3里动人的音乐,我又不禁潸然泪下……母爱如此伟大,而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