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4:43
每当我伤心、难过、甚至心烦气躁的时候,我就会躲在洗手间,因为那里可以抚平我的情绪,是我唯一的慰藉!
这个时候,我会关上洗手间的门,打开窗,让扑面而来的风吹散我的难过,吹走我的烦恼。我还会拿起我的泡泡水,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大大小小的彩色泡泡就充满了整个洗手间。它们你拥我挤的,飘飘忽忽。瞧!那个最大的泡泡五彩斑斓,被风一吹立刻张牙舞爪,像极了一头扭曲的怪兽。此时,我最喜欢打开花洒旋转着一喷,那水珠就像千军万马,一瞬间消灭了所有的怪兽。我所有的不开心,也在这喷洒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