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07
如果我学习有压力时,我就会抬头看一眼我那唯一的慰藉——天空。
很多时候,我都会看见天空穿着浅蓝色的外衣,还会出现一个个形状各异的云朵,有时像一群小绵羊,有时像一只只小猪,还有时像一条“彩虹桥”,让我的思绪跟着她走去尽头……
有时天空会下雨,一滴滴雨落下,打在屋顶,落入土中,滴在河中,那也许是她在哭泣吧。
每当太阳西下,她就换上礼裙去参加欢送太阳的舞会。一条由橙红过渡到淡黄的礼裙,美极了!
舞会结束,她就换上深蓝色的睡衣,睡衣上那小星星一闪一闪,好似在眨眼睛。我也经常看着她脖子上的月亮项链,渐渐进入梦乡。
她已经陪了我十年了,每当我不开心时,她都能让我忘掉那心底里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