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雨-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5
雨在人们眼里也许只是一种淡淡的白色,可在我眼里却是五颜六色的。
早上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雨姑娘用轻柔的双手轻拂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细细的树叶的脸庞,为它们梳洗着干枯的花瓣和枝叶。
在老师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而挺拔的枣树,雨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向那棵挺拔的枣树去为它梳洗头发,帮它洗澡。让它变的更加翠绿更加挺拔,就在它的身体变的焕然一新的时候,几个胖娃娃爬上了它的身体躲进它那绿的发亮的摆裙下玩捉迷藏,就在这时枣树伸出双手向那几个胖娃娃问好。胖娃娃调皮的在枣树阿姨身上跳舞嬉戏。
走出院子看看世界可真是一片美丽的景色啊!人们在街道上撑着伞跑动着,就像一朵朵千姿百态的花朵在路上翩翩起舞,扭动着自己美丽的身姿。
这时,雨姑娘变成了一个画家,它把荷花染成了淡粉色,把果树变成了翠绿色,把世界染成了五颜六色的,让人们觉得世界更加美丽了。
雨姑娘看了看世界,微微一笑,兴高采烈地回家去了,世界万物都向它道谢。
雨可真是大自然必不可少的啊!它帮我们把世界变的更美、更加生机勃勃,我真喜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