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 她非常的特别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 ,长着一个好看的鼻子,还长着一双大大的耳朵 ,它还会“变”颜色呢,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她会“变”什么颜色。
她如果“变”成了红色,就表明她非常的生气 。 有一次上自习课,有几个人在讲话 ,她突然走到后门 ,那几个人看见了 ,立马变得鸦雀无声了, 眼睛眯成一条缝, 对着那几个人说 :“500字检查, 大礼包送给你 。”说明她如果“变”成了红色的话, 就代表她已经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气了呢 。
她如果“变”成了黄色 ,就证明她非常的开心 。如果我们上课认真 ,她就立马会变成黄色 ,笑嘻嘻地给我们讲课, 这个颜色让我们所有人上课都会非常的舒服 ,还会表扬我们呢 。所以黄色就代表她非常的开心 。
如果她“变”成了绿色的话 ,就会非常的“懒 ”。我们打扫卫生的时候 ,她也只是指挥我们 ,所以她只是让我们自己成长 。
这就是我会“变”颜色的班主任,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