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小豆豆_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6:50
小豆豆,是五颜六色的。说的五颜六色,是五种品德。小豆豆在巴学园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些都是小豆豆的快乐时光。
一天下午,小豆豆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5分钱,她想:警察叔叔已经回家了。我还是把它带回家吧。但小豆豆想了想,如果带回家,妈妈会不会以为是我偷的。过了一会,到站了,小豆豆看到高高的树,灵机一动。她搬开石头,挖了个洞,把钱藏了进去,还做了记号。第二天,小豆豆去找钱,挖了半天也没挖到。小豆豆困惑不已……
小豆豆可热情了。一天早上,她邀请她的同学----泰明去爬树。泰明,他得了种病,走路不方便。这次爬树,小豆豆找来了梯子,泰明爬上了第一节梯子,想爬上第二节,但他脚没有力气,爬不上去,小豆豆在后面用力推还是上不去。小豆豆又去找工具去了,找来找去还是没有找到。最后小豆豆在工具房终于看到可以帮助泰明的东西了----梯凳,就这样,小豆豆帮助泰明爬上了“小豆豆自己的树”,然后小豆豆自己也爬了上来。他们一起看日落。
小豆豆也很顽皮。一天,小豆豆看见了一张报纸。她跳了上去,“通”的一声,她掉进了粪池。你说她顽皮不顽皮?
有一次,小豆豆和她家的宠物狗----洛基玩“扮狼狗”的游戏,结果洛基把小豆豆的耳朵咬出血了,小豆豆不但没哭,还一个劲对爸爸妈妈说:“不怪洛基,不怪洛基”。我很佩服,小豆豆真有爱心,真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