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的春夏秋冬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下面,就让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的田野是青色的。看,水稻发了芽,它们像一群孩子,似乎闻到了春天的气息,相互急忙用力地拱了出来。农民伯怕看见了,笑眯眯地说:“希望今年有个大丰收!”这时,天空飘起了小雨,小芽们正好觉得口渴了,于是个个昂起头,痛快的大喝起来。
夏天的田野是绿色的。水稻已经不是之前的“小不点”了,它们现在长大了一些,也长高了,叶子也更多了。你知道吗?再过几天,它们就要长稻穗啦!这时,天空雷声轰隆隆,不一会,大雨就“哗哗哗”地落了下来,稻苗们纷纷张开嘴,欢快地喝了起来。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这也是农民伯伯们最开心的季节,因为水稻成熟了,挂满了稻穗,它们梳着金黄的头发在田野里随风飘动。一出门,你就能闻到一阵阵稻香。农民伯伯们在田里收水稻,也收获了喜悦的心情。
冬天的田野是白色的。漫天飞舞的雪花从天空中慢慢落下,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被子,整个世界一片洁白。
田野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下次我再给你慢慢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