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彩灯_五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1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到人民公园赏五颜六色的彩灯。
俗话说得好“月是家乡圆,景是家乡美。”刚走近公园的东门,我就被一大排“杏仁兄弟”吸引住了,他们的身上布满了许多金黄色的小灯泡,就像流星一样,又像一串串金色的宝石,耀眼夺目。“啊!那是什么?”顺势往前看,一片彩色的柱林,走近每一根柱子就像孙悟空在南海龙宫里取回的定海神针,光芒四射,充满神奇的魔力。
沿着这条幽径继续前行,昔日早已被人们遗忘的假山,今天却变了模样。白色的彩灯自上而下犹如片万条银河中的溪流降落人间;金缕装饰的彩灯把假上变得郁郁葱葱,身临其中有人在登“庐山”的感觉。在它旁边的火焰洞火光冲天,更是奇妙无比,让人想起那铁扇公主的芭蕉扇神力无穷。
在右侧,昔日万花争艳的园圃中,那满地“宝石”,玲珑剔透,犹如满天繁星在诉说着爱人之间的蜜语。也是巧,一对情侣刚刚在这里拍照留念,可见这儿又是幸福的见证地。
在公园里还有很多美丽的花灯。如:仙女献寿、二龙戏珠……我就像畅游在这人间仙境中,乐不思蜀。最后我们来到西门的“2016金猴大吉”宣传牌前,那金灿灿的灯光似乎把深邃的夜空也烤成了金色。妈妈和我开心的合影,希望把这美妙的时刻永远留在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