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小花园_小学生写景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7:19
我家住在一楼,屋后面有一个小花园。我常去那里玩,因为那里是五颜六色的世界。
小花园里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喂了很多鱼。有各种颜色的金鱼、黑色的鲫鱼、还有花花绿绿的小花鱼,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很喜欢它们。
小花园里种了许多植物,有花也有草,还有梨子树、桂花树,葡萄等等。春天的时候,树上开满了白色的梨花,秋天,满园的桂花又香又甜,地上长满了绿油油的青草。所有美丽的颜色都灿烂迷人。我还在花盆里种了南瓜,南瓜开出了黄色的花,希望它能够结出个大南瓜。
我有一个五颜六色的小花园,它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快乐,我喜欢我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