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滴答滴答——小雨说春天是绿色的;嗡嗡嗡嗡——小密蜂说春天是黄色的;叽叽喳喳——小鸟说春天是蓝色的;我说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春天是绿色的。草儿穿上了绿色的衣服,在和风中,小草悄悄的晃动着身子,像是在跳舞,有的小草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多心爱啊!杨柳长出了绿莹莹的长头发,在风中飘来飘去,真美啊!一望无际的麦田,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春天是黄色的,郊野里的油菜开出了黄色的花儿,蜜蜂仓促地赶来采花蜜。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黄黄的,如同孩子们的笑脸。
春天是粉色的。苹果花和桃花竞相敞开,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朵朵一簇簇开的粉红粉红的。
春天是蓝色的。春天来了,天空变得湛蓝湛蓝的,许多风筝在天空中无拘无束地飘荡着。衬托着湖水蓝蓝的像一面镜子似的。
春天是一幅五颜六色的水墨画,我爱这彩色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