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之《永远的西瓜小丑》读后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23:43
杨红樱是我喜爱的作家之一。她出版的《笑猫日记》我百看不厌。前不久,我去购书中心买了一本《笑猫日记》,叫《永远的西瓜小丑》。翻开书前,我想:为什么叫“永远的西瓜小丑”?难道说西瓜小丑死了?带着疑问,我翻开了书。故事是这样的:马戏团因为觉得是西瓜小丑夺走了他们的孩子,让孩子们不来看他们的马戏,所以决定赶走西瓜小丑。但是西瓜小丑却丝毫没有放弃自己的马戏,他帮动物们一起排练节目:三宝蹦“球”.二丫“飞树”,以及小白和菲娜的华尔兹……一系列节目让孩子们倍感喜欢,却让那些马戏团的人们恨之入骨。所以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让西瓜小丑离开翠湖公园。他们把绿鹦鹉给抓住了,让西瓜小丑去救绿鹦鹉,然后用自己换取绿鹦鹉。不光这样,并且还与西瓜小丑打官司。他们用神秘的牛皮纸信封让法官做出了荒唐的判决:西瓜小丑犯有“勾魂罪”和“偷心罪”,从此永远都不能出现在有孩子的地方。并且将西瓜小丑关在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孤岛上。马戏团的人大肆破坏楠木林,不让孩子们去那里。
大人们硬拉孩子们去看“马戏”, 孩子们的儿童节过的一点都不快乐。就在这时,绿毛龟用法力变了一个秘密通道,让笑猫去把孩子们引到那个西瓜小丑现在居住的小岛上。经过动物们的努力,孩子们又能看见西瓜小丑的表演。这是孩子们整个暑假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的一天。孩子们将最后把真正的马戏团推领上了表演台,为他们那些精彩的表演而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