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小丑表演_六年级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上个星期三,我和家人们来到了郑州市海洋馆里游玩,在海洋馆中转悠的时候正好碰到有一个表演秀要开始了,我们兴致勃勃地停下来观看。
只听见一阵口哨声响起,从右面的门里,走来一位小丑,他的头上戴着假发,假发是彩色鼻子上有一个红色的圆球,看起来十分滑稽。他的手上有4个长长的气球,他一边吹着嘴中的口哨,一边拿着气球走来走去。
他走到左边观众前,摇一摇手中的一个黄色气球,然后扔向观众们的上方,又把另一个气球拿在手中,又走到另一侧的观众前,正要把气球递给一个小朋友的时候,又把气球收了回来,很明显他是在逗那个小朋友呢!之后他又把气球在这个小朋友面前摇了摇才把气球递给了她。
剩下两个气球小丑好像有些舍不得了,开始用猜拳的方式来给气球,但口哨一直没有中断,他还一直在用口哨吹出了节奏声。
气球被赢完后,没有抢到气球的小朋友就不开心了,一直大喊说还要。只见只见小丑又拿来一个鲨鱼形状的充气气球,又从观众群中叫来一位阿姨,让她走到台上。小丑又从口袋中拿出一个长气球,让这位阿姨把它吹鼓起来,但这位阿姨无论怎么吹,也吹不鼓,还对着小丑摇了摇头,并把气球还给了小丑。
小丑接过气球,指着气球的口,摇摇头,又把气球在衣服上蹭了蹭,接着又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充气筒,看到这儿我心里想,这个小丑太会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