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6:22
当你拿着汽水和薯片坐在观众席上狠狠的嘲笑台上的小丑时,你是否想过他会不会因为你的嘲笑而感到失落;当他一不小心从台子上滑下来摔倒在地的时候,你还会忍心去讪笑他吗;当他一个人孤单的坐在幕后偷偷哭泣时,你,还会以为他在笑吗?!
小丑这个职业,见不了光彩,是我妈妈说的。许多人也是这样子认为的,而你们可否知道他们滑稽的笑脸下都是一张张稚幼的脸庞。他们出现很频繁,在马戏团,在公园,在商铺前,在路边,甚至在人流繁多的地下隧道里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一直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他而已。
在许多影视剧中,小丑是实打实的反派角色,都是如此,看多了也无趣。现实生活中的小丑,其实他们的内心很脆弱,他们滑稽的动作下,可能并非是自愿,他们本有着与常人一样的面孔,甚至是个很帅气的男孩,而他们为什么要把自己打扮成那个样子,你是否想过?有些是为了成就更大梦想青年,有些是为了生计糊口的家中顶梁柱,也有些是流浪在外的渴望归家的游子。
他们也是人啊,这是我的感叹,也是他们心中的呐喊,不要打击他们脆弱的心了。不要再嘲笑他们在台上滑倒,或许那不是故意的或许他真的受了伤;不要再各个网站帖子上吐槽他们的愚蠢,或许他们只是为了博你一笑;不要在说“他可真蠢!”“真是不要脸面!”这样的话了,或许你说的很轻但或许他们听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