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_优秀随笔1000字
我是一名行走在黑夜的小丑,古怪的面装只为逗得行人的欢笑,在那炫酷的舞台中央运用着玄妙的道具,却不小心狠狠摔倒在地,惊人的表演,台下的观众哈哈大笑,却无人知道小丑面具的我流下疼痛孤独的泪水。
表演还在继续,却不得不表演下去,疼痛刺激着大脑神经,扭曲的脸却被观众看成惊人的表演,时间流逝表演谢幕。终于有一丝的时间休息,擦去小丑面装,在镜子面前那一张满是伤痕的脸,眼眶红润,曾说不再轻易落泪的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伤痕累累,疼痛让我孤独无比。
舞台上的小丑走了,生活上的小丑随之而来。社会的现实让我放弃了曾经的梦想,忘记了初心,让我活着了自己最讨厌的人,复杂的社会,要遇到很多人也要应付很多人,让我活成了小丑。只为得他人欢笑的小丑,戴着小丑面具,里面隐藏着孤独的自己,不敢放开去面对,我也正在努力啊!却没人能够理解,他人只想看到结果,没人能关心你的过程,身为小丑的我随之而流,只为得别人想要的结果。
来到这座大城市已三年,抬头望着灯红酒绿,广场十分的热闹,在街头扮演着小丑的我却融不进,尽情表演着,逗得小孩大人的欢乐,可是我感受不到他们的欢乐,我是孤独的人。生活改变了我许多,没有了以前的童真,只为得生活,生而活着,不知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为着生活抬不起头来,一直埋头苦干,曾经的将来不可留又忆,似乎有些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