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面具的背后_高二随笔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3:55
小丑憨憨的傻笑,很幸福的表情,但是没有人会明白小丑心里的孤单。——题记
在我看来,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戴着小丑面具生活的小丑,很滑稽的角色,常常在舞台上表演各种有观众欢笑的动作,可是看到他的,他们的眼神,你会发现他们并不快乐。
任何人都是,在别人面前十分坚强,带来许多欢笑,可当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想到许多事,不知不觉陷入莫大的阴影之中。我曾经在学校遇到过一些挫折,不过“杀伤力”是很大的,那一阵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火山终究是会爆发的,后来我哭了,我听到别人说平时看她像疯子一样,没想到她会哭……
在这个社会中,许多人都被埋没了真实,把悲伤烂在心底,只让快乐面朝阳光,其实我们所看到的往往不是真相,只是被扭曲了的假象而已,像小丑没人知道他的悲伤在何处慢慢地溃烂。
很希望这个世界会更真实一点,伪装太累了,更宁愿每个人脸上不流泪,也不愿心中流着血泪,我相信每个人摘下小丑面具后,会更美丽。我害怕,害怕为了生活,不得不按照别人喜欢的方式来塑造自己,直到某一天,连自己原来的样子都再也找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