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的小丑_初中随笔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0:30
寻欢是“开心笑”表演团的一位小丑,是一位80后。他在表演节目的时候一直带给观众无尽的欢笑。因为他表演出了名,剧团时常给他加工资,网友还称他为“活泼哥”。
一次,寻欢吃完午饭就去了剧团。弄好造型,化好妆,寻欢走上了舞台。
观众一看老熟人来了,立即给以热烈的掌声。
只见寻欢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头上还带上了绿绿的帽子,一幅花脸。
“我要唱歌了”,寻欢笑着,用童音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
寻欢表演的很出色,台下翻江倒海,掌声雷动。
一位女粉丝大概是喜欢上了他的活泼的笑容,急切的跑上台去,献给寻欢一朵类似玫瑰花的花,还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寻欢一脸严肃地回答道:“我很忙,我真的很忙”。台下的观众快要笑得合不拢嘴了。
到时间了,寻欢从台上走到台下,在去卸妆的路上又遇见了那位女粉丝。女粉丝还是同样的问题:“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很忙,我真的很忙”,只见寻欢紧紧地皱着眉头,从衣服里面的荷包里掏出一支烟,还是一幅欢笑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