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0:46
“噼里啪啦”之间同学们四面八方地坐着,左顾右盼,看小明——用书偷偷摸摸地挡着脸,边挡还贼眉鼠眼地望着老师在底下笑嘻嘻的,幸灾乐祸的长者嘴,眼神里充满了喜悦,想得了个红花的小孩子,那样开心!还不停的玩着餐卡,好像说:“可吃饭了,饿呀!”
再看小红,撅着嘴,眯着眼,趴在桌上,翘着二郎腿,无奈的甩了几下餐卡还时不时有气无力的摸着那等待食物降临的肚子,脸上布满了不开心。还是小绿厉害,地面上那么多杂物,桌子比兜还干净,只见他小心翼翼地蹲下,慢慢靠近门,正当他以为得逞时,老师大喊:“给我回来!”小绿低着头,挫折餐卡,委屈的回到座位。
同学们早就做好准备,双腿不时地敲着地面,个个人脸上就好似饿过的老虎,界的王者餐厅“5、4、3、2、1叮”轰——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像离弦的箭冲进去。
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不多说,吃饭去!
迟到一分钟
更新时间:2024-05-12 13:33
天空能容纳每一片云朵,因此它无边无际;大地能容纳每一寸土地,因此它广袤无莹;海洋能容纳每一条河流,因此它一望无际。可是岁月能容纳时光吗?时光匆匆而过;我们说分秒必争,可是做到的又有多少?
时光中的没分每秒就像一颗颗明亮耀眼的珍珠。也许你迟到了一分钟,那颗最耀眼的珍珠就消失了。大概就像是机遇一样,你就算只迟到了一分钟,难道他还会停下来等你去抓吗?我们总是在时间上敷衍!
人的一生按分钟来算看起来是很多,可是按天算呢,按年算呢?一年365天,就算按100年来算还只是只有36500天!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我们人生中的每一分钟,让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有意义!
有一位大学生投了简历去面试,可是到了面试的地方别人说面试的时间已经过了,他看了一下时间,就迟到了一分钟,认为是负责面试的考官故意为难他,就去找了经理。把这说给经理听后,结果经理却说你可以走了。他问经理原因,经理说:一个连时间都不会守的人,我如何会把他安排在我的公司。别看这一分钟短,可是我就可以凭这一分钟来看清一个人。这位大学生听后羞愧的离开了!
一分钟虽少,但却值得我们重视;一分钟虽少,但却值得我们珍惜;一分钟虽少,但却值得我们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