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中考满分作文:我长大了
更新时间:2024-05-16 06:13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在逐渐成长,慢慢的向自己的理想走去。
开学几个礼拜了,我每天都在为长大后的道路努力,直到前几天,我才发现我长大了。
“懒猪起来了,”虽然我爽快的答应了,但我并没有马上起床,而是沉醉在香甜的梦里。就在那时刻,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走进了我的家,但和实际生活并不一样,梦境中的家里焕然一新,窗子、门、地、桌子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全都是新的,像被天使进化了一样,我被此时的家惊醒了,仿佛真的见到了梦中的情景,我用手擦亮了眼睛看一看,还是以前的老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