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7 10:08
我不喜欢人家说我是小孩,因为我想当一个大人,一个知书达理不骄不躁的大人。
——题记
时光流逝,时代进步,万物更新,作为一个学生,我必须认认真真地学习,可有时我会觉得学习是一件很累的事,在lookat大人,拥有自由,不用学习多爽啊!但转念一想,现在社会竞争多激烈,想要做大人就必须知书达理。
想做有文化的大人就必须看书。妈妈的书,爸爸的书,还有向邻居借来的书,我都一一摆在桌上真像个卖书的小地摊。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也不清楚我看的书的内容,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间睡着的,看来想做一个知书达理的大人,我是没希望了!
一日,见一书曰:“不耻下问!”我想了想这也就是告诉我们做人要谦虚。可我一直是一个一有点小成绩就沾沾自喜的人,但为了做大人,我决定要改掉这个毛玻
机会说来就来。数学测验,我考了个进初中以来的第一个100分可我知道不能骄傲,所以我抑制住心中的愉快,装作毫不在乎。到了晚上,我实在压制不住,在宿舍里连着大笑三声,宿友们见我这样不由吓到!哎!无奈!这个当大人的计划也失败。
绝望的我走在院中,看着哪些小孩子们骑着飞车,绝望的心中似乎又加了点烦躁。“嘭:”只听见前方一片哭声,原来两个小孩的车子撞在一起,我走去,看了看孩子的伤势都不严重。买了点药,帮他们涂在手上,然后将其送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