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5:07
我是南宫兰,今年十八岁,就读于市二中高三(A)班,和我心目中的王子黄凉同学一个班。我从很久前就喜欢上这位帅气的黄凉王子,可是,他说不定连我姓什么,名什么,都不知道吧。
为了他,我第一次做了便当。当我走进篮球场时,看到他和青辉同学在一起打球。那是,他意外的认真,一改平时无所谓的模样,当球进篮筐后,他露出的笑容是那么真实,那么快乐。尽管面对青辉他从未赢过,但从不放弃,这是我喜欢他的一个原因。不过要说真正的原因,还是得从三年前的那次相遇开始说起。
那年我刚要考高中,来看这里的学校时,我认识了黄凉同学。那是我生平最难忘的时刻。始终忘不了那天,他站在樱花树下,似乎是看到了我,扭头对我笑了笑,那自然的笑夺去了我的心。樱花为我们两个伴舞,我多想时间就这样停止。我感觉到了心,剧烈的跳动。
可能,他已经忘记了,但我,仍然记得。
情人节前一天,我鼓足勇气,亲手做了巧克力想送给黄凉同学。那晚,我一夜无眠。
第二天,终于到了情人节。虽是西方的节日,但在这里,送巧克力的女生还是把学校的气氛对到了极点。我也害怕过,因为喜欢黄凉同学的女生很多,可是我,还是站在了他的面前。
“黄、黄凉同学……这个,请你收下!”我鼓足勇气说出来的话,却被身后女生的尖叫覆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