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自然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1:3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人间,将春的气息撒向大地。所有的生物都显示出了勃勃生机。
你看!太阳公公一大早便起床,挂在蔚蓝的天空上,小草弟弟想探知一下大地的变化,于是,便东张西望起来。而柳树姑娘却在河弟弟旁边慢条斯理地梳着自己翠绿欲滴的头发,大地上的一切生物看到柳姑娘之后便都微笑着向她招手。
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跟着小溪唱着欢快的歌向远方跑去。不远处的梅花开了,粉红的花瓣就算隔着一座山也能闻见那花瓣的芬香扑鼻。而小蜜蜂却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展示着自己的身姿。
小燕子也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它们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在田野间玩耍,在蔚蓝色的天空翱翔。
院子里一群群孩子脱下了厚厚的小棉袄,穿上美丽的春装,来到田野放风筝。而那些风筝却像一群群调皮的孩子一样,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来。
小河里也热闹非凡。也许是冬天沉寂太久,而春姑娘一到,便释放着自己无限的活力。在小河里游来游去、左顾右盼,欢快地吐着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一串串泡泡显得五光十色。
春姑娘,你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你给我们带来温暖的气息。你的到来,给人们增添了不少的乐趣,给大地披了件五彩的衣服,你给万物带来了不少生机。我爱你,美丽的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