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过去了,人们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大家顿时精神抖擞。
早上,小朋友们在草坪上玩耍,他们说:“呀!是谁让大地穿上一件温暖的绿花衣呢?是谁把结冰的小溪融化了呢?是谁吹来阵阵美妙的风?”他们带着疑问去问正在跳舞的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开心的笑着说:“哦,我们也不知道呀!你们去森林看一看吧!”小朋友们听了,就连蹦带跳地跳入了森林。
快到中午的时候,小朋友们刚进森林,就被一阵阵温暖而凉爽的风吹过全身。小朋友们感到好玩,于是就追着风跑,风儿却躲来躲去,好像在跟小朋友们玩捉迷藏。小朋友们跑不动了,便躺在草地上休息,他们躺下来后看见了茂密的树叶,树叶却绿得发亮。他们好像也看到风儿也在休息似的。躺着躺着,他们便睡着了。风儿这时也趁着小朋友们睡着了,就去拥抱他们。小朋友们的脸上呈现出了幸福的表情。
中午到了,一阵阵隆隆的声音把小朋友们叫醒了,他们醒后抬头一看,他们看见天上渐渐骤起了一片片灰色的云朵,突然一个小朋友叫到:“哇!下雨了!”于是他们便急忙地跑进了一个亭子里,跑到后,他们便从背包里拿出饭盒来,吃起了午饭来。一滴两滴,雨滴们一起从云里跳了下来,轻轻地落在树叶上、小草上、石头上……小朋友们都在亭子里边笑边吃饭,好像在和雨滴比谁笑的更开心。雨停后,小朋友们纷纷各自回自已的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