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走近大地-五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3:10
近了,近了,春天一步步地向我们走来。春姑娘走近大地,使大地变得更美丽。
微风吹拂着大地,吹醒了青蛙,吹来了燕子,吹绿了小草。
快看,快看,小草从地里钻出了头。微风吹拂着小草,小草像似在说:“快下一场细雨吧!让我的朋友都醒过来吧!”
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说:“你好哇,春姑娘,我们又见面了。”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快乐地游着,活蹦乱跳地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柳树也发芽了,长出黄色嫩叶的柳枝就像柳树姑娘的头发,在微风的吹拂下随风摆动。不知名的小花也竞相开放,,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果园里,桃树、杏树、梨树上也都开满了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许多蜜蜂也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争先恐后地采着花蜜。远处稻田上,绿油油的一片。看着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今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使万物复苏,春天充满生机和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