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初一写景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6
春天是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苏醒,树木抽枝发芽,鲜花张开笑脸,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拖着长长的衣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学校,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操场,深深地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顿觉一阵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瞬间,我惊住了,像是无意中扑进一幅巨大的画卷:我眼前的一棵棵争奇斗艳的桃花,在春姑娘的抚摸下,正开得灿烂无比。它们摆出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像一位穿红衣服的亭亭少女。又像一个个害羞的玉女,粉红的胭脂脸,散发出一股股诱人的清香,令人感觉到自己似乎置身于在天坛中一样,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再看,操场附近的一棵宝巾树,似乎被春姑娘轻轻地吻了一下,马上变得兴奋起来了,她们左摇右摆的,个个打扮得如花似玉、丰姿绰约的,赶来参加这个春天的盛宴。我望着这辛勤的蜜蜂和戏耍的蝴蝶,不由于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