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和我有个约会_描写春天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21:42
冬爷爷前脚刚走,美丽的春姑娘打扮得花枝招展,来到了人间。她将刺骨的寒风送走,带来了温暖的气息。
每年三月,春姑娘会在河边与我相会。瞧!这一次,我又来到了小河边。潺潺的流水唱着欢快的歌,哗啦啦地向东流去,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几棵柳树正在河边梳洗着长长的秀发,那柳枝纤细而柔软,像瀑布一泻而下,在微风中扭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颗颗绿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而我,似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颗,和柳枝一起荡着秋千。
我刚想到河边坐坐,忽然觉得脚下踩到了什么。“呀,是春姑娘的足迹——小草!”我惊奇地叫起来。我分明听到小草在说:“老朋友,你踩疼我了!”它边说边脱下黄色的旧衣裳,换上绿色的新装。慢慢地站了起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我喃喃自语。
“你在想什么?怎么不理我了?”春姑娘伴着清风轻轻地撩起我额前的头发,打断了我的思绪。朵朵美丽,芬芳的花儿随着风儿朝我倾斜,好像在偷听我和春姑娘的对话。
好美呀,春天与我有个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