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最后一片梅花花瓣的飘落,冬爷爷完成了这一次的使命。在春风婆婆的护送下,春姑娘蹦蹦跳跳的走来了。
我看见春姑娘走进了树林,请你一定相信!春姑娘是个大美人儿,连小草都努力的从泥土里探出脑袋,只为看春姑娘一眼。柳树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舞者,在风的伴舞中用更优美的舞姿迎接春姑娘。还有含苞欲放的花儿也等不及想要欣然怒放,目睹春姑娘一眼。我也被春姑娘的美貌迷恋在其中。
我听见春姑娘在小溪边开音乐会,请你一定相信!她还邀请了小鸟来当歌手,那声音好听极了——“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春姑娘负责指挥小河——“叮叮咚咚,叮叮咚咚”。这些动听的声音唤醒了许多小动物,贪吃的黑熊抱着蜂蜜来参加音乐会,青蛙来帮忙伴奏,蛇听到也从洞里钻出来了……
突然,“轰隆隆、轰隆隆”!过了好一会儿,小动物们才从惊吓中缓过来。原来是春雷哥哥呀!春雷哥哥拿着他那沉重的大鼓,不好意思的解释到:“对……对不起,刚吓到你们了吧!我听着你们的音乐,也情不自禁的敲起鼓来了,我能加入你们吗?”春姑娘亲切的答道:“当然可以!”“叽叽喳喳、叮叮咚咚、轰隆隆”,这些声音江聚在一起,成了一首更加完整、动听的歌曲。
我闻到春姑娘在花园,请你一定相信!她身上的味道好闻极了——有桃花香、有杏花香、有梨花香……还有被雨滋润过后的泥土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