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走进我校园_春天的校园作文400字
春天的气息向校园蔓延开来,春姑娘蹑手蹑脚的来到校园。我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寻找春天的踪影。春姑娘,你在哪里?哦!原来,她躲藏在柳叶的翠绿里;隐匿在迎春花的芳香里。
柳叶里的春姑娘
校园的墙角种着柳树,一缕缕轻盈的绿烟萦绕在强壮的树干的四周。柳叶绿的那样刺眼,使春风忍不住亲吻她的额头。风中酝晾着令人痴、让人醉的气息,让柳树不由得抽出了新枝丫。玉米似的柳絮,嫩嫩的、软软的,想安然入睡的婴儿。我想,它就是晚春时即将随风飘扬的柳絮宝宝吧!是谁让柳枝在风中尽情舞蹈?是她,一定是她!定是春姑娘把柳叶渲染成了生机勃勃的春天。
迎春花里的春姑娘
她是春姑娘的使者,她的绽放为春姑娘铺下了金黄色的睡床。沉睡了一冬的她,在这一瞬间散发出了淡淡的幽香,幽幽香气袭人,满园芬芳,令人陶醉。她用那一抹羞涩的芳容,使世间充满七彩之光。是谁唤醒了她的沉思?是她,一定是她解开了迎春花的芳心。
寒冬被溶解了,藏匿了一冬的春姑娘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校园春天的韵律,静谧而安详。踏着春姑娘的足迹,我去寻找心灵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