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性的春姑娘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7:13
看着春天一天一天接近,冬爷爷将要把寒冷的冬帅哥带走,春姑娘很快就要赶来了。每逢这时,老师们总会叫我们歌颂春天,赞美春天,可我春姑娘还真有些看法。
这是个很有个性的春姑娘,其实她一直是这样的特别,只是我小时候没感觉到而已。今年,我发现春姑娘有这样几个特点:脾气坏。爱哭,爱打扮。
首先,我向大家解释春姑娘为什么脾气坏吧。一向温文尔雅的春姑娘刚走马上任,也许是烦心的事太多了,她处理不过来,便十分急躁,有时可能是在忍不下去了,她便会大吼几声——这声音就成了震耳欲聋的春雷。
一声预告春姑娘已抵达的春雷刚过,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春雨。细如牛毛的雨珠不是别的东西,那是春姑娘一滴晶莹的泪珠。由于春姑娘人生地不熟,迷路了,因而哭了起来,可这一场“泪”却唤醒了万物:小草抬起了头,花儿露出了久违的可爱笑脸,小虫、小鸟们唱起了动听的歌谣……但这也表明了春姑娘她又爱哭的坏脾气。
好不容易找到归宿的春姑娘,现在就要开始她的“必修课”了:打扮。没打扮的春姑娘已经十分美了,但打扮会更增添几分姿色:眉笔画到小草,小草变得嫩绿嫩绿:口红抹到花儿,花儿变得火红火红,;粉饼搽到小树,小树枝上的冰雪融化了,抽出了嫩芽;唇线笔勾到了小河,河水立即细流涓涓了,小鱼儿争先恐后的往上跳;睫毛膏涂到了天空,天空变得更蓝了,引来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